注册

一脚蹬的拖鞋也可以时髦又百搭


来源:凤凰网时尚

1、东江:东江栈道湾加油站对面有间断性的石头滚落,路面有较深积水;杨坝持续落石车辆无法通行,该路段已实施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绕行!

原标题:一脚蹬的拖鞋也可以时髦又百搭

酷热的夏天出门对鞋子的选择已所剩无几,不透气的运动鞋虽然舒适但温度实在灼人,然而拖鞋已经成为时尚圈人手必备的款式。如今精致的拖鞋也能上的了“大台面”!尖头的设计是这一季时髦精的新宠,穆勒鞋的升级版拖鞋也能让你的夏天时髦又清爽!来看看明星的穿法,快来Get吧~

(图片来自东方IC)张天爱穿Roger Vivier穆勒鞋现身机场

(图片来自东方IC)Roger Vivier穆勒鞋

穆勒鞋作为穿脱自由,简单舒适的鞋子每年夏天都会掀起一股潮流。

(图片来自东方IC)袁姗姗穿Malone Souliers穆勒鞋现身机场

Malone Souliers穆勒鞋

尤其是尖头的设计,不仅干练利落还可以显腿长,达到伸长腿部线条的作用。

(图片来自东方IC)奚梦瑶穿Alberta Ferretti穆勒鞋现身戛纳

(图片来自东方IC)Alberta Ferretti穆勒鞋

(图片来自东方IC)时尚博主

(图片来自东方IC)时尚博主

(图片来自东方IC)时尚博主

(图片来自东方IC)时尚达人示范草编流苏穆勒鞋

同样还有草编流苏穆勒鞋,适合夏日田园风穿搭,可以搭配碎花裙挎一个草编包,满满的夏日气息......这款懒人穿搭神器你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