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登签约27项目 引资83.1亿元


来源:兰州晨报

记者在7月7日举行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永登县项目推介暨专场签约仪式上了解到,该县在省市专场和县专场共签约项目27项,签约总资金83.1亿元。其中,省市专场签约项目7个,签约总资金45.1亿元;县专场签约项目20个,签约总资金38亿元。这些项目涵盖了商贸物流、建筑建材、文化旅游、现代农业、中医中药等领域,都是产业带动性强、经济效益明显的好项目、大项目。

原标题:永登签约项目27项 总资金83.1亿元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鹏翔)记者在7月7日举行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永登县项目推介暨专场签约仪式上了解到,该县在省市专场和县专场共签约项目27项,签约总资金83.1亿元。其中,省市专场签约项目7个,签约总资金45.1亿元;县专场签约项目20个,签约总资金38亿元。这些项目涵盖了商贸物流、建筑建材、文化旅游、现代农业、中医中药等领域,都是产业带动性强、经济效益明显的好项目、大项目。

[责任编辑:李姝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