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谁能举起这大力神杯?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刀光剑影、风云变幻,到底哪支队伍会夺冠呢?听听兰州的球迷们怎么说。

四年一度狂欢节,啤酒盛夏世界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激战正酣。从6月14日至7月15的比赛,是国际足联举办的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事,也是世界杯首次在俄罗斯举行。

北京时间27日凌晨2:00发生了神奇逆转,梅西绝地逢生,带领阿根廷队实现逆袭,险胜击败尼日利亚后获得4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挺进16强。这样看来梅西没有让大家失望,梅西还有戏,阿根廷还在,真希望阿根廷能走到最后,梅西如果扛不起大力神杯,遗憾的肯定不止小编一人。刀光剑影、风云变幻,到底哪支队伍会夺冠呢?听听兰州的球迷们怎么说。

“一直希望阿根廷队能夺冠,因为我觉得梅西缺一个世界杯。”球迷宋春梁说。

球迷黄科军:“我最看好法国队夺冠。”

胡医生:“我看好法国队,法国队虽然夺冠次数不多,但拥有世界先进的足球理念,这也是值得大家学习的。”

胡医生是一名足球教练,“医生”不是他的职业,而是他的大名。胡医生不仅是资深球迷,还在兰州“天行健”俱乐部踢比赛,要知道,他们还和香港明星队同场竞技过哟。

而“天行健”俱乐部的创办人,今年76岁的杨天晰心中另有冠军。“还是德意志战车,德国队,非常有团队精神。德国队的整体推进在当今足坛是数一数二的。” 从小踢球、大学学的也是足球专业,杨天晰可算是爱了、踢了一辈子球。曾与香港明星队的比赛中,杨天晰可是“单挑”过梁家辉的。

而很多年轻球迷则认为,最热门还是巴西队!巴西队是世界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曾五次登顶。本届桑巴军团依旧是夺冠热门,虽然对阵瑞士以平局收尾,但是库蒂尼奥一脚远射还是很漂亮!

说起巴西队,小编最喜欢天赋异禀的内马尔了,他是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最爱的球员,是罗纳尔多口中不可思议的足球天才。10岁,在球场上连过7人;19岁,一人独揽“南美足球先生”“巴西联赛最佳球员、最佳射手”;20岁,他便打入了自己的第100个职业进球,早于梅西和C罗……

阿根廷、 巴西、德国、法国.....这是小编在兰州体育公园听到的各位球迷对本届世界杯夺冠大热门球队的预测。

兰州的球迷不少,但能亲身赴俄罗斯现场看比赛、追球星的却不多,可这却一点也不影响他们对足球运动的热爱,而且这种热爱是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

不论寒暑,他们都在绿色的足球场挥洒自己的汗水,也表达了他们积极拼搏的精神和对足球精神的坚守。

“球场小世界,世界大球场“,爱上足球,也就是爱上坚持, 更是爱上生活。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