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少女101 有梦想和勇敢应该被记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每一期都有泪水和笑声,每一个女孩后面都有对梦想执着的故事。

原标题:火箭少女101”正式成团有梦想和勇敢应该被记住

中新网北京6月24日电 (记者 张曦)万众期待下,“火箭少女101”正式成团,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紫宁、Sunnee、李紫婷、傅菁、徐梦洁从101位女生中成功突围。

很长一段时间,女团产业呈现出断层低迷态势,如何能走出属于自己的路?综艺节目《创造101》索性找来了101位有梦想的女孩,在“女团发起人”黄子韬与Ella、张杰、胡彦斌、王一博、罗志祥五位导师的教导下,女孩们坚持“逆风翻盘,向阳而生”,向着梦想前进。

孟美岐C位出道图片来源:节目组供图

从10期节目中可以看到这些女孩的变化,吴宣仪从羞涩到勇敢说出心愿,拥有“好声音”的段奥娟从青涩成长为气场强大的vocal担当,杨超越从自我怀疑的“麻烦少女”到破壁成长不断颠覆自己,不愿回去串鸡爪的徐梦洁终于成功出道……

每一期都有泪水和笑声,每一个女孩后面都有对梦想执着的故事。

节目中向来以严师形象出现的罗志祥,总决赛上首次解释了“严格”的必要性,在他看来,演艺圈竞争激烈,希望产出更多生根发芽的艺人。

堪称“大师姐”的李宇春,除了带来《流行》《野蛮生长》的表演,还寄语后辈,“节目虽然会结束,但未来还会继续,对梦想的冲劲值得被记住,记得这种感觉,用未来激励自己”。

除了梦想、严格,这些女孩身上还有一个高频词汇——勇敢。

女孩们在舞台上卖力表演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当晚,廖凡与彭于晏作为嘉宾亮相时,不约而同地表示了对女孩们奋斗态度的肯定,在他们看来,“独立、自信、勇敢”已经成为“101女孩”身上最显著的标签。

导师Ella、张杰、胡彦斌在发言时也屡次哽咽,纷纷赞扬女孩们展现了勇敢、积极向上、努力不懈的面貌,希望她们保持健康的心态,不论遇到顺境还是逆境都要张开双臂拥抱并感谢它。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创造101》,一些词汇也开始流行,例如“pick”、“C位成团”等。比如,总决赛上,姜文不仅对女孩们的舞台表现给予盛赞,也坦言已经成为pick她们的一员。

据悉,“火箭少女101”成团后,11位成员接下来将开启“劳模”状态,不仅要参加演唱会巡演、多场见面会,还会发布最新单曲等。因为人气高涨,她们亦已成为广告商的宠儿。

不过,成团固然欢喜,未能成团也不遗憾,101位女孩们在舞台上都收获了成长,这段经历不仅对她们,还是对观众都是独一无二的,只要有梦想,够勇敢,每个人都值得被记住。(完)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