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东快递机器人亮相北京街头:最多一次能送30多单


来源:快科技

近日,京东快递机器人亮相北京街头,它们正在进行全场景常态化配送运营。据悉,该机器人全名为“京东末端配送机器人”,最多一次能送30多单,并且在送货过程中,通过雷达+传感器进行36

原标题:京东快递机器人亮相北京街头:最多一次能送30多单

近日,京东快递机器人亮相北京街头,它们正在进行全场景常态化配送运营。

据悉,该机器人全名为“京东末端配送机器人”,最多一次能送30多单,并且在送货过程中,通过雷达+传感器进行360度环境监测,能够自动规避道路障碍与车辆行人,准确识别红绿灯信号,自主停靠配送点,做到了自动化配送的全场景适应。

在即将到达目的地时,后台系统将取货信息发送给用户,用户可选择人脸识别、输入验证码、点击手机APP链接等三种方式取货。

其实,在此之前,京东配送机器人已经在长沙开跑,针对智慧物流末端配送,京东将开展有针对性地部署,包括在湖南大学进行末端机器人配送试点,在长沙经开区开放道路进行末端配送试运营等。

6月11日,京东无人车总部正式落户长沙,将进行智能无人车的研发、测试、人员培训以及数据中心管理等。

京东快递机器人亮相北京街头:最多一次能送30多单

[责任编辑:庄泽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