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亚国家法官研修班甘南舟曲开班 5国29法官参训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马世忠在致辞中说,2017年9月,16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高级法官代表汇聚丝绸之路(敦煌)司法合作国际论坛,为拓展深化各国司法机构间的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原标题:2018年中亚国家法官研修班在舟曲举办

      马世忠张海波出席开班式

本报舟曲讯(通讯员 虎文心)6月12日—22日,2018年中亚国家法官研修班在位于舟曲县的中国—中亚西亚法官交流培训基地举办,来自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摩尔多瓦共和国、塔吉克斯坦共和国、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5个国家的29位法官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马世忠,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等出席开班式。

马世忠在致辞中说,2017年9月,16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高级法官代表汇聚丝绸之路(敦煌)司法合作国际论坛,为拓展深化各国司法机构间的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2018年中亚国家法官研修班在甘肃举办,是又一次交流互鉴的好机会,也为我们学习各国经验提供了宝贵机遇。相信通过这次研修交流,必将促进中国与中亚各国司法领域务实合作,加深中国和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法官之间的了解、互信和友谊。我们也将以这次研修班为契机,学习借鉴各国经验,不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努力把我省司法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研修期间,中外法官一同在中国—中亚西亚国家法官交流培训基地种下友谊树。随后,大家前往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刑事审判,并与当地法官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