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拳击锦标赛甘肃两名选手 登各自级别最高领奖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省体工二大队获悉:在今天结束的2018全国拳击锦标赛中,我省选手霍云辉、曾格嘎日布在各自级别比赛中登上最高领奖台。这是我省拳击新军组队以来在国内重要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原标题:全国拳击锦标赛陇原拳手勇夺两金

本报兰州6月24日讯(记者 李满福)记者从省体工二大队获悉:在今天结束的2018全国拳击锦标赛中,我省选手霍云辉、曾格嘎日布在各自级别比赛中登上最高领奖台。这是我省拳击新军组队以来在国内重要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全国锦标赛在河南省鹤壁市举行。我省拳击队派出10名选手参赛,其中4人代表陕西参赛。在女子69公斤级比赛中,我省选手霍云辉以不败战绩夺得金牌,这是她运动生涯的首枚全国锦标赛金牌。在男子81公斤级比赛中,我省“坦克”曾格嘎日布,一路高奏凯歌,毫无悬念夺得该项目金牌。

曾获得2015年、2016年全国青年锦标赛金牌的曾格嘎日布,是我省拳击队的主力拳手。他在去年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上,为甘肃代表团夺得一枚铜牌。

在男子69公斤级和男子91公斤以上级比赛中,我省选手叶力杰甫、恰勒恒别克分别获得第五名。此外,代表陕西出战的我省选手马拉提和阿依波力分别在男子75公斤级和男子91公斤级比赛中也获得第五名。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