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漫游费取消后的流量套餐生意:不限量门槛或降至5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漫游费取消后的流量套餐生意:不限量门槛或降至50元6月22日,三大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分别宣布将在7月1日起取消国内手机流量“漫游”费,手机用户的省内

原标题:漫游费取消后的流量套餐生意:不限量门槛或降至50元

资料图:民众从电信服务柜台前经过。中新社记者张云摄

6月22日,三大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分别宣布将在7月1日起取消国内手机流量“漫游”费,手机用户的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流量“漫游”费进入历史。

这意味着,以后手机套餐将不再有本地流量和全国流量的区别,用户在国内任何一地用手机上网,都无需再为流量“漫游”费而费神。

独立电信分析师付亮告诉澎湃新闻记者,未来运营商将从集团层面统一规划,划分资费套餐,预计将分为高中低大致三档,不限量套餐的进入门槛有望降至五六十元左右。

[责任编辑:庄泽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