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伟:团十八大甘肃代表主动交流宣传介绍甘肃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原标题: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甘肃代表赴京前集体学习 孙伟出席培训会并讲话本报兰州6月23日讯(记者 朱婕)在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夕,今天下午,团十八大甘肃代表赴京前在兰州进行集体学

原标题: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甘肃代表赴京前集体学习

     孙伟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本报兰州6月23日讯(记者 朱婕)在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夕,今天下午,团十八大甘肃代表赴京前在兰州进行集体学习培训,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当选为共青团十八大代表的29名甘肃代表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各位代表肩负着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重托和期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和嘱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更多地从国家民族利益的高度、青年的角度看待团的工作,突出甘肃特色,积极主动建言献策,提出接地气、有深度、有质量的意见建议,审议好大会报告,完成好选举等各项会议任务。要积极交流沟通,主动与其他省份、国家机关的代表交流互动,宣传介绍甘肃,展现甘肃代表团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作风。要严守会议纪律,聚精会神开好会,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落实到具体事情和细节上。要认真学习会议文件,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回来后及时广泛宣传会议精神,带头搞好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