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余建:汲取教训 提高危化品道路运输事故处置能力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6月21日,全省消防道路交通安全暨危化品道路运输事故处置工作会议在兰召开。副省长、省消防安全委员会主任、省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余建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良好的安全环境。

原标题:余建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良好的安全环境

本报兰州讯(记者 徐爱龙 张富贵)6月21日,全省消防道路交通安全暨危化品道路运输事故处置工作会议在兰召开。副省长、省消防安全委员会主任、省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余建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良好的安全环境。

应急管理部消防局副局长魏捍东应邀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应急管理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灾害事故防范与处置”专题培训讲座。

余建强调,要直面问题,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深刻汲取有关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坚决维护全省消防、道路交通和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要强化措施,持续治理,紧紧围绕消防、道路交通和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组织开展专项和综合治理行动,进一步提升整体防控水平。要明确职责,协调联动,进一步提高危化品道路运输事故处置能力,切实做到科学、规范、高效、联动处置。要靠实责任,强化措施,严格落实责任追究,用好约谈督查等手段,加强协调配合,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引领,改进执法服务,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