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世珍:把教育扶贫任务精准落实到村到户到人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张世珍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发挥好教育基础作用,扶贫扶智。要扎实推进各项教育扶贫任务举措,精准落实到村到户到人,切实做到可督可查,真正做到教育脱贫问题清、底数清、措施清。

原标题:张世珍在有关会议上要求

     把教育扶贫任务举措精准落实到村到户到人

本报白银讯(通讯员 马晓微)6月21日,全省教育扶贫专责工作推进会暨能力提升培训会在白银市靖远县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教育扶贫专责工作推进情况和教育脱贫问题整改情况,临夏州、平凉市、靖远县等市(州)县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副省长张世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张世珍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发挥好教育基础作用,扶贫扶智。要扎实推进各项教育扶贫任务举措,精准落实到村到户到人,切实做到可督可查,真正做到教育脱贫问题清、底数清、措施清。同时要精准把握脱贫时限要求,科学制定教育脱贫三年攻坚任务计划,调动各方力,不折不扣完成阶段目标。要真抓实干、较真碰硬,抓好教育脱贫攻坚重点问题整改。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行动举措上再务实、在精神状态上再提振,紧盯问题整改要求,逐级建立整改台账,全力以赴啃下硬骨头。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