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亮:落实市县国税地税合并 推进征管体制改革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6月21日,甘肃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在兰州召开,会议就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重大战略部署、推进我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行研究安排。

原标题:宋亮在全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上强调

     抓好改革任务落地确保国家税款安全

本报兰州讯(记者 沈丽莉 杜雪琴)6月21日,甘肃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在兰州召开,会议就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重大战略部署、推进我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行研究安排。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而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纳入全省机构改革工作之中,成立专项改革小组,加快推进改革工作。各级税务部门要主动担责,严明纪律要求,全力抓好改革任务落地,确保国家税款安全,按时完成我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任务。

宋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国家税务总局抓统筹,省市县区党委政府全力支持,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省市税务局精心组织”的要求,抓住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市、县国税地税机构合并。积极支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认真履行改革责任,抓好干部队伍稳定,确保改革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