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区校区部分工程通过验收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近日,由新区城投集团城建公司负责施工的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区新校区项目,顺利通过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验收。

近日,由新区城投集团城建公司负责施工的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区新校区项目,顺利通过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验收。

该项目位于兰州新区纬二十六路以南、北斗路以西、科体路以东、创智西路以北区域,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为10.54亿元。项目包括25个建筑单体,划分A、B、C三个区域,其中A区由1个图书馆、2个公共教学楼、6个实训楼、1个行政楼、1个学术报告厅、1个风雨操场和1个交流中心共13个单体组成;B区及C区由6学生宿舍楼、2个学生街、2个食堂和2个后勤楼共16个单体组成。截至目前,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已全部完成。验收会议由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五方参建单位对工程全过程施工管理情况及内业资料核查情况的汇报,工程验收小组对施工质量、过程及地基与基础验收资料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汇报。最后,五方责任主体单位及试验检测单位一致同意该项目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通过验收。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区新校区作为省列重点项目,受到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自开工以来,城建公司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目前,项目地基与基础部分工程已顺利通过验收,为项目早日竣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