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新区大学城校园巴士可线上预订扫码乘车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兰州新区大学城校园巴士线上预订扫码乘车小程序正式全面开放,用户只需关注公众号“Bus365”便可直接下单,一分钟完成车票预订。

本报讯6月16日,兰州新区大学城校园巴士线上预订扫码乘车小程序正式全面开放,用户只需关注公众号“Bus365”便可直接下单,一分钟完成车票预订。

记者通过扫码进入公众号后,选择“我要预订”进入“专线巴士”频道,点击去程,选择到达站点,点击查询便可以直接进入订票页面。新区大学城校园巴士从兰州客运中心出发,途经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甘肃卫生职业学院、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终点为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在预订页面中,会出现不同时间段的用车班次及剩余车票数量,用户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车次及下车站点,填写乘车人信息(包括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后通过微信支付完成预订,票价均为15元。一张订单可同时订购10张车票。用户也可以直接点击以下链接订票:http://www.bus365.com/qdyl/259y。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