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凤鸣书院揭牌 打造“书法+”新型文化综合体


来源:新华网

该书院是以书法为主题,集国学教育、美学教育、画廊展厅、实体书店、文创产品、设计中心、交流空间于一体的“书法+”新型文化综合体。据了解,该书院也是甘肃省兰州市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又一崭新场所。

原标题:兰州新增书法主题文创书院

新华网兰州6月21日电(记者 屠国玺)6月21日上午,在兰州市城关区青白石街道碧桂园社区,一家以书法为主题的新型文创场所——兰州凤鸣书院揭牌。

当天,还在这里举行了“书法+”凤鸣论坛,甘肃省内数十位知名书画家,就新时期陇原书法传承与发展进行研讨。

同时,多名书法家现场书写作品,捐赠给兰州市城关区青白石街道的中小学,以助力“书香校园”建设。

凤鸣书院创办人严荣华介绍说,该书院是以书法为主题,集国学教育、美学教育、画廊展厅、实体书店、文创产品、设计中心、交流空间于一体的“书法+”新型文化综合体。据了解,该书院也是甘肃省兰州市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又一崭新场所。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