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剪纸、泥塑等甘肃6项非遗亮相第八届敦煌国际旅游节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中国“白俄罗斯旅游年”中国甘肃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旅游合作交流活动上,泥塑、兰州清汤牛肉面制作技艺、砖壁画绘制及剪纸、麦秆画、刺绣传统工艺制作等6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精彩亮相。

原标题:兰州清汤牛肉面制作技艺等6项非遗项目亮相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吕庚青文/图)20日上午,在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系列活动——2018中国“白俄罗斯旅游年”中国甘肃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旅游合作交流活动上,泥塑、兰州清汤牛肉面制作技艺、砖壁画绘制及剪纸、麦秆画、刺绣传统工艺制作等6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精彩亮相。

活动期间,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向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基里尔赠送了剪纸画,也为在场的嘉宾赠送了剪纸和香包。

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向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基里尔赠送剪纸画

甘肃民间泥塑艺术家道智草现场展示泥塑艺术

甘肃省厨艺大赛金奖获得者赵治现场制作兰州清汤牛肉面

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市执委会体育和旅游局、博物馆负责人,来自俄罗斯、德国、法国、美国、意大利、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尼泊尔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旅行商代表,国内百强旅行社代表,境内外主流媒体记者共约360人现场观看了展示。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