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仁健会见著名建筑师米丘 冀共铸乡村旅游精品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下午会见了著名建筑师、上海中心艺术总监米丘一行。唐仁健说,乡村旅游是全域旅游重要的组成部分,对于脱贫攻坚的助推带动作用非常明显。目前,我省正在积极谋划打造一批乡村旅游的示范点,关键是要处理好“土和洋”的关系,尽量保留传统村落的原有格局和本真风貌,突出“不经意的讲究”,实现“低调的奢华”。

原标题:唐仁健会见著名建筑师米丘

李小龙 摄

李小龙 摄

本报兰州6月20日讯(记者 徐锦涛)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下午会见了著名建筑师、上海中心艺术总监米丘一行。唐仁健说,乡村旅游是全域旅游重要的组成部分,对于脱贫攻坚的助推带动作用非常明显。目前,我省正在积极谋划打造一批乡村旅游的示范点,关键是要处理好“土和洋”的关系,尽量保留传统村落的原有格局和本真风貌,突出“不经意的讲究”,实现“低调的奢华”。希望米丘及其团队在规划设计、美学构建、品质品位提升等方面与我省有关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打造既符合市场需求、游客需要,又富含底蕴、各具特色的乡村旅游示范精品。同时,也欢迎米丘一行为我省即将举办的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筹备工作多贡献创意,帮助提升节会的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