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钢镍铁检测标准获ISO国际标准立项 甘肃首个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日前,一项由酒钢检验检测中心提交的ISO国际标准新项目提案,经国际标准化委员会镍及镍合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投票表决后成功立项。这是酒钢ISO国际标准提案首次立项,也是我省第一个ISO国际标准提案立项。

原标题:酒钢镍铁检测标准获ISO国际标准立项

本报嘉峪关讯(记者 曹义成)日前,一项由酒钢检验检测中心提交的ISO国际标准新项目提案,经国际标准化委员会镍及镍合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投票表决后成功立项。这是酒钢ISO国际标准提案首次立项,也是我省第一个ISO国际标准提案立项。

据了解,镍铁是不锈钢生产的重要合金原料,其品质检验结果直接影响生产方、使用方的经济效益。目前,镍铁检测国际标准主要以手工化学分析方法单元素分别测定为主,耗时耗力的同时使用大量危险化学试剂。酒钢此次提交的镍铁检测标准,采用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分析技术测定镍铁杂质元素含量,具有绿色、环保、智能和高效等特点。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