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肃北县乡村办文化旅游节 民俗体验等活动吸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端午小长假遇上父亲节,作为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以及暑期旅游旺季来临的前奏,人们在端午期间出游热情高涨,肃北也迎来一个火爆的旅游高峰。

原标题:肃北县乡村办文化旅游节民俗体验等活动吸睛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20日电 (通讯员 杨帆)端午小长假遇上父亲节,作为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以及暑期旅游旺季来临的前奏,人们在端午期间出游热情高涨,肃北也迎来一个火爆的旅游高峰。

6月17日,肃北县石包城乡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暨哈什哈尔村横巴拉旅游度假村试营业庆典在石包城乡石城遗址开幕。游客扶老携幼、举家来游,边游玩边合影留念,其乐融融。一场石包城探秘之旅,红色旅游、徒步旅游、水上漂流、民俗文化体验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

文化旅游节的举办,旨在深入挖掘文化旅游内涵,加快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和景区品位提升,着力推进“旅游+文化”深度融合发展,促进乡村旅游、推动乡村振兴起到了推动作用。对进一步提高肃北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打响“游敦煌莫高窟·住雪山蒙古包”文化旅游品牌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