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首届房车露营大会有哪些好玩的?


来源:中国甘肃网

19日下午,甘肃省首届房车露营大会暨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开营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嘉峪关召开。

原标题:特色住宿奇趣研学 甘肃省首届房车露营大会还有这些好玩的新亮点(图)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吕庚青 文/图)19日下午,甘肃省首届房车露营大会暨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开营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嘉峪关召开。

作为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6月28日-7月1日举行开营仪式的国际露营基地,紧邻张掖国家湿地公园。露营基地一期工程已完成项目设有游客服务中心、接待中心、露营住宿区、公共游乐区和汽车配套服务中心、生态停车位六个功能区域,经济型酒店正在建设中。

其中游客服务中心结合域情,依托省内优质自然、丝路文化资源、民俗文化元素,打造成了集“民俗、人文、历史”于一体的、不同于普通住宿的文化集中体验场所。露营住宿区融入了房车、木屋、集装箱、大型户外帐篷特色多元的露营地住宿体验文化。公共游乐区设有老少皆宜的“贝乐谷游乐园”、也有为研学教育打造的集中训练区。

营地的附属设施包括公共卫生、淋浴、盥洗间、公共洗衣间、开水房等生活设施,以及必要的交通、安全设施和环境卫生设施,可满足露营者方便、舒适的服务诉求。营地内配备了车辆维修工、救急工,景区内设有常规医疗室。

现场记者提问

据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兴文介绍,首届房车露营大会除了会邀请房车露营行业领导专家、旅游主管部门、政府机构、专家学者、露营地企业家和投资人、行业协会、旅游机构、媒体等参会,举办房车露营大会高峰论坛外,还将邀请甘肃省文化厅、教育厅、团省委、民政厅、各大高校旅游学院院长、各小学校长出席大会,深入交流甘肃省研学旅行与营地教育发展资源。发布营地教育与研学旅行特色课程,启动甘肃省房车露营地行业协会成立仪式等多项活动。

房车露营大会期间,甘肃公航旅集团张掖国际露营基地还将举办开营仪式、房车露营大会、主题论坛、研学教育基地授牌、热气球飞行活动、露营用品展示与体验、户外美酒美食节、金张掖旅游艺术文化节等多项活动,将有房车、自驾车、帐篷、露营、景区景点等一系列全产业链的极致体验。

[责任编辑:叶海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