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千零一夜》6.25开播热巴邓伦互送定制礼物


来源:新华网

《一千零一夜》讲述了怀揣花艺事业梦想的凌凌七(迪丽热巴饰)与花艺大师柏海(邓伦饰)因花结缘,共同追求真爱与梦想的故事。

原标题:《一千零一夜》6.25开播热巴邓伦互送定制礼物

6月19日,电视剧《一千零一夜》举办开播发布会,迪丽热巴、邓伦、祝绪丹、陈奕龙、王瑞子、张昊唯、曲高位等主演亮相。该剧自6月25日起,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一千零一夜》讲述了怀揣花艺事业梦想的凌凌七(迪丽热巴饰)与花艺大师柏海(邓伦饰)因花结缘,共同追求真爱与梦想的故事。在现场,迪丽热巴和邓伦随机抽取关键词“花式表白”,两人还在现场分别为对方送上“定制礼物”,热巴为邓伦系上自己亲手涂鸦的围裙,邓伦展示花艺师专业技能,为热巴戴上了自己制作的花环。

两人对剧中各自的角色更是“如数家珍”,热巴形容凌凌七是个追逐梦想的“热血少女”,邓伦则表示柏海是个时而严厉时而温柔的“大总裁小可爱”。谈及彼此眼中的对方,邓伦形容热巴如百合一样,气质非凡;热巴用康乃馨形容邓伦:剧中角色跟他本人反差很大,生活里面他温暖又有亲和力也很爱笑。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