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长发怎么扎出最时髦的发型 看杨丞琳就可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中长发怎么扎出最时髦的发型 看杨丞琳就可以关于杨丞琳的逆生长相信不用凰尚多说大家应该都很了解了, 34岁的杨丞琳完全看不到任何岁月的痕迹,还是当初的娃娃脸并且胶原蛋白满满也没有一丝皱纹。不仅仅

原标题:中长发怎么扎出最时髦的发型 看杨丞琳就可以

关于杨丞琳的逆生长相信不用凰尚多说大家应该都很了解了, 34岁的杨丞琳完全看不到任何岁月的痕迹,还是当初的娃娃脸并且胶原蛋白满满也没有一丝皱纹。

杨丞琳

杨丞琳

不仅仅是状态保养的好,凰尚惊喜的发现,杨丞琳还是一枚发型达人。最为中长发的女生,杨丞琳的每一款发型都非常好看,不论是减龄的还是时髦以及知性的,杨丞琳都能驾驭的非常好。

杨丞琳

幼儿园最可爱发型——马尾辫

都说夸一个人长得可爱已经是时下最时髦的夸奖语了,真正的减龄就是不经意让你觉得有新鲜感。就像杨丞琳的马尾辫,百搭自然而且还少女感满满。

幼儿园最可爱发型——马尾辫

逆龄马尾辫教程

相信大部分的妹子小时候都扎过马尾辫,相比于小时候那种简单的三股辫,杨丞琳的马尾辫要稍微多了一点小心思。

逆龄马尾辫教程

和传统的正编发不同,我们可以采用把所有的头发往反方向的方法来编,而且每一股添加进去的头发不用等量多,可以依次叠加。

逆龄马尾辫教程

待整根的马尾辫编好之后,可以用手指把多余的头发稍稍往外拽一点,这样能让原本比较呆板的马尾辫看起来更自然时髦些。

逆龄马尾辫教程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