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肃北邮政“双代”开“第一票”合力减轻办税负担


来源:中国新闻网

“税邮”双方30余名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邮政“双代”网点正式启动和“第一票”的开具,该项目的启动,填补了肃北县邮政“双代”业务的空白,也为接下来“双代”业务推广增值税发票新系统打下了基础。

原标题:肃北县邮政“双代”项目启动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6日电(通讯员 朱蕊 唐雪燕)近日,肃北县邮政“双代”项目启动仪式在中国邮政肃北分公司营业厅举办。“税邮”双方30余名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邮政“双代”网点正式启动和“第一票”的开具,该项目的启动,填补了肃北县邮政“双代”业务的空白,也为接下来“双代”业务推广增值税发票新系统打下了基础。

至此,中国邮政肃北分公司成为了肃北县办税服务厅的一个便民服务站,依法不需要办理税务登记的个人临时取得收入需要开具发票的,可以按照规定申请到邮政代开普通发票。此次合作是税务机关借助邮政力量为纳税人提供便利服务的一项创举,国地税共同委托、共享信息,中国邮政代开发票、代征税款,有效堵塞了零散税收流失漏洞,让纳税服务资源利用率得到提升,纳税人办税方式也更加多元化。

随着“营改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政策的深入实施,针对肃北县纳税人数量不断增长,零散税收分布广、成本高的特点,税务机关利用邮政部门“点多面广”的地理优势和全年营业的时间优势开展“双代”业务,形成了工作合力,实现了“1+1>2”的增值效应,提升了纳税人的获得感;同时多元化的办税方式将进一步缩短肃北县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办税时长,满足纳税人就近办税的需求,减轻办税负担。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