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余建:抓实社区警务和基础信息采集维护工作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全省社区警务和“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维护工作视频推进会今天在兰州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标题:全省社区警务和“一标三实”工作推进会召开

     余建讲话

本报兰州6月12日讯(记者 朱婕)全省社区警务和“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维护工作视频推进会今天在兰州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我省公安机关开展这项工作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会议强调,“一标三实”(标准地址,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工作是公安基础工作理念方式的一次创新。要充分认识、准确把握推进社区警务和“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维护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抓好抓实社区警务和“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维护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实力、激发基层活力、提高基层战斗力。要切实推进警务模式机制改革创新,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研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使广大基层民警在采集信息中更好地服务群众。要坚持党委政府领导,促进警务资源与社会资源共建共享,打造一支过强过硬的社区民警队伍,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警务运行机制和奖惩机制,切实做好常态化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的信息更新维护工作。

会议指出,“一标三实”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希望群众积极支持广大民警入户走访调查工作,使这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