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陇西工商微信公众平台提供便民服务100余项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一篇题为“@37为企业老板,工商局正在找你”的文章传遍了陇西人的朋友圈,这是陇西县工商局为提醒依法已被列入黑名单将满3年的企业,如不履行年报义务,将被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并向社会公示。该文发出后,得到了陇西多个微信公众号的转载和一大批陇西人的转发,已有32户企业提交或咨询移出事宜。

原标题:陇西工商微信公众平台为民众提供便利化服务100余项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2日电(通讯员 王春敏 仙迎花) 近日,一篇题为“@37为企业老板,工商局正在找你”的文章传遍了陇西人的朋友圈,这是陇西县工商局为提醒依法已被列入黑名单将满3年的企业,如不履行年报义务,将被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并向社会公示。该文发出后,得到了陇西多个微信公众号的转载和一大批陇西人的转发,已有32户企业提交或咨询移出事宜。

“陇西工商”微信公众号自2015年成立以来,针对工商登记注册各类事项等群众关切的工商办理事项,刊发了《创业课,让每个人都能读懂营业执照》、《年报进行时》系列文章,为需要的群众提供办事指南;刊发了听证公告、送达公告等公告类文章,对有关事项及时进行公告并告知相关当事人。该微信公众号已刊发各类服务性文章近400篇,为民众提供便利化服务100余项。

“陇西工商”微信公众平台现已逐步成为发布信息、为民服务的重要平台,与以往书面公告、口头通知等信息发布方式互为补充,信息传递的速度更快捷、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拓宽了与民众沟通的渠道,提高了为民众答疑解惑的效率,加快了服务型工商建设。一名按照公众号上发布的年报操作指南提交完年度报告的企业联络员说:“原来年度报告,很便捷、很简单啊!”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