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敦煌行·丝绸之路旅游节外宾已邀请52国368名外宾


来源:中国甘肃网

6月11日,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我省境外旅游市场持续向好,特别是邀请前来参加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境外嘉宾在与会国家和人数上实现了新的突破。邀请“一带一路”沿线34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以及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联盟、亚太旅游协会三大国际旅游组织,西班牙、德国、美国、日本、泰国等境外52个国家及地区的368名宾客参会。

原标题: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外宾邀请取得新突破52个国家及地区的368名宾客将参会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李秀清)6月11日,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我省境外旅游市场持续向好,特别是邀请前来参加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境外嘉宾在与会国家和人数上实现了新的突破。邀请“一带一路”沿线34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以及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联盟、亚太旅游协会三大国际旅游组织,西班牙、德国、美国、日本、泰国等境外52个国家及地区的368名宾客参会。

据了解,本届节会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主线,以“唱响交响丝路·畅游如意甘肃”为主题,邀请“一带一路”沿线34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会,主宾国吉尔吉斯斯坦政府特别代表、国家议会旅游委员会主席尤索诺夫·阿卜杜玛吉特先生将率团出席开幕式,南向通道沿线东盟10国全部参会,进一步体现出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作为丝绸之路旅游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作用;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联盟、亚太旅游协会三大国际旅游组织,西班牙、德国、美国、日本、泰国等境外52个国家及地区的368名宾客参会,境外宾客参会人数为历年最多、覆盖国家范围为历年最广;本届旅游节进一步加大与旅行商、投资商的联系对接,已确定有100家国内百强旅行商、261名境外旅行商和投资商代表参会,旅行商、投资商占比较往届大幅提升,更加提高了节会活动的市场化运作水平,更加突出了招商引资及客源市场开拓,更加注重旅游市场的宣传推介和对接交流,力促境外旅游市场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