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仁健:推智慧+健康产业 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来源:新华网

4月24日,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广州参加甘肃招商推介会期间专程会见了康美药业董事长、总裁马兴田一行,双方就推动甘肃大健康产业深度发展进行了专题座谈。

原标题:甘肃省长唐仁健会见康美药业董事长马兴田 

     打造永不落幕的药博会 开创甘肃中医药大健康发展新局面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与康美药业董事长、总裁马兴田进行座谈。新华网 发

4月24日,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广州参加甘肃招商推介会期间专程会见了康美药业董事长、总裁马兴田一行,双方就推动甘肃大健康产业深度发展进行了专题座谈。唐仁健指出,康美药业要继续发挥大健康龙头企业效应,通过打造永不落幕的药博会和推动康美智慧药房在兰州、定西等重点城市的全面落地,以及建设医养新模式,全方位推动“智慧+”大健康产业在甘肃的全面发展,助力甘肃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践行“健康中国”战略行动中获得发展先机,开创甘肃中医药大健康发展新局面。

马兴田向唐仁健汇报康美在甘肃的发展规划。新华网 发

座谈中,唐仁健详细听取了马兴田介绍康美药业在中药材种植(精准扶贫)、中药城管理运营、医药供应链延伸(智慧药房)、公立医院投资管理、中医药场馆等“智慧+”大健康产业在甘肃的投资发展情况,并对康美智慧药房的全面落地及中医药场馆、医养等产业项目规划进行了重点研讨。

唐仁健对康美药业在甘肃的投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许。他表示,康美药业作为大健康产业龙头企业,在中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对甘肃大健康产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特别是康美甘肃西部中药城作为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永久会址,不仅打造了甘肃健康产业发展新高地、助力西部地区大健康产业加速集群,更为甘肃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发挥辐射带动效应,开拓甘肃在“一带一路”重要节点中新的支撑点作出了积极贡献。

唐仁健强调,甘肃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也是中医药学的发祥地之一。希望康美药业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大战略投资,加快建设步伐,抢抓国家高度支持中医药发展的战略机遇,结合甘肃特色传统文化和精准扶贫政策,开展中药材研究、良种繁育、种苗培育等工作,通过产业扶贫,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同时,全力推动康美智慧药房这种便民惠民的智慧中医药模式在重点城市全面铺开,争取尽快在全省落地,助推甘肃整体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增进广大群众健康福祉。

唐仁健还表示,省上将全力做好服务和支持工作,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进展,特别是中医药场馆建设,力争打造成高品质永不落幕的药博会和高质量西北药都的甘肃新名片,开创甘肃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新局面。

马兴田表示,康美药业将继续全力以赴,全面发挥产业平台资源优势,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融合甘肃丰富的特色产业资源,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开发”战略,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助力推进“健康甘肃”建设的战略部署,提升甘肃整体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以打造高品质永不落幕的药博会和全力推动康美智慧药房落地、建设医养新模式为新起点,为甘肃大健康产业升级集聚力量。

座谈现场。新华网 发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办公厅主任滕继国、副秘书长贾宁、定西市市长戴超、省卫计委主任郭玉芬、省食药监局局长李存文、省经济合作局局长李书敏,康美药业副总裁李建华、韩中伟,康美健康保险筹备组长黄立兵,合规总监唐煦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