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春同学会》胡军圈粉无数 陈赫郑恺表演笑翻全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六,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联合出品,大搜车旗下汽车融资租赁产品“弹个车”独家冠名的体验型励志综艺《青春同学会》结束了精彩的第二次大戏公演。

原标题:《青春同学会》胡军圈粉无数 陈赫郑恺表演笑翻全场

胡军、徐帆

上周六,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联合出品,大搜车旗下汽车融资租赁产品“弹个车”独家冠名的体验型励志综艺《青春同学会》结束了精彩的第二次大戏公演。节目中,中戏87班徐帆、陈小艺、胡军、李洪涛上演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用精湛的演技和饱满的情感征服了观众。而上戏04班则发挥了自己的长处,陈赫、郑恺现场即兴表演逗笑众人。最后上戏04班兑现毕业十年之约,老同学们在《青春同学会》重聚,感动全场。

陈小艺“假复婚”撮合徐帆胡军上戏87班精湛演技征服观众

胡军、徐帆、陈小艺、李洪涛

节目中,“戏骨班”上演了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阔别五年,“罗子君”陈小艺借与“前夫”李洪涛复婚,想重新撮合徐帆和胡军。谁知,两人早就发现陈小艺和李洪涛是“假复婚”,反而想用“假和好”来完成陈小艺的心愿。如此复杂的人物关系,四位演员刻画得丝丝入扣。尤其是徐帆和胡军冰释前嫌的那场戏,通过细节的把控,将恋人分手后的尴尬表现得淋漓精致。胡军磁性的“低音炮”更是让一众迷妹大呼“性感”!

徐帆版“唐晶”、陈小艺版“罗子君”、胡军版“贺涵”、李洪涛版“陈俊生”,每个角色都充满着时间沉淀的厚重感。老同学的默契和戏骨级的精湛演技,更是征服全场,让观众看得过瘾!

陈赫、郑恺即兴演出,上戏04级十年之约感动全场

郑恺、王晓晨、陈赫、王文娜

与“戏骨班”一样,上戏04班的四人关系同样复杂。郑恺、王晓晨是“后爸亲妈”,陈赫、王文娜则是“亲爸后妈”,四人因“女儿”的婚礼相聚。但不一样的是,上戏04班发挥了他们的长处,打造了一个气氛活跃、趣味横生的舞台。

在模拟婚礼流程时,陈赫和郑恺更是和现场观众玩起了互动。面对表演老师李莉的出现,陈赫没有丝毫慌张,一句即兴的“不要以为你是我的老师,红包就可以免”,让网友们纷纷点赞:这个反应也太快了吧!而郑恺则是强行cue了一波现场观众,“张学友”、“马云”、“姚明”全部到场祝贺。

除了精彩的大戏,今年刚好还是上戏04班毕业整整十年。为了兑现当年的十年之约,班长王文娜偷偷邀请了同学们。老同学们的惊喜现身,加上一场“台词汇报演出”,把大家带回了青葱的校园时光。公演结束,江疏影发来的视频,更是戳中了所有人的泪点。

结束了笑中带泪的第二次公演,中戏87班和上戏04班的故事也告一段落了。下周,《青春同学会》将迎来两个新班级。中戏96级胡静、梅婷、张彤、陈明昊,搭配上戏12级韩东君、刘冬沁、王天辰,以及上戏学长郭京飞和探班同学张彬彬的惊喜加盟,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弹个车《青春同学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