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简牍书法艺术研讨会在兰召开


来源:中国甘肃网

由甘肃简牍博物馆举办得简牍书法艺术研讨会暨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近日在兰召开,现场还特聘8位书法家为甘肃简牍博物馆研究员,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原标题:甘肃简牍书法艺术研讨会在兰召开特聘8位书法家为研究员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李超) 6日记者获悉,由甘肃简牍博物馆举办得简牍书法艺术研讨会暨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近日在兰召开,现场还特聘8位书法家为甘肃简牍博物馆研究员,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当日现场,主办方正式聘任中国书协副主席翟万益,甘肃省文联副主席、甘肃省书协主席林涛,原甘肃画院、甘肃书法院院长马国俊,中国书协篆书委员会委员、甘肃省书协篆刻委员会主任赵山亭,兰州市公安局消防支队高级工程师樊钧,甘肃画院书法部主任、国家二级美术师严文学,甘肃省文联文艺理论研究室副研究员刘云鹏,山东省滨州市文联副主席陈杰等8名书法家为甘肃简牍博物馆特聘研究员。

甘肃省文物局局长马玉萍在致辞中首先向各位特聘研究员表示了祝贺,并简要介绍了甘肃简牍博物馆建设情况及近年来甘肃简牍保护、整理、研究、展览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说:“希望特聘研究员从自身优势出发,积极弘扬甘肃简牍书法文化价值,支持甘肃简牍博物馆建设及甘肃简牍整理、出版和陈展工作及开馆后的社会教育取得新的进步。”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