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水甘谷启动农村妇女“两癌”检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天水市政府门户网披露,5月25日,甘谷县召开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启动会。副县长牛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原标题:天水甘谷县召开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启动会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30日电,据天水市政府门户网披露,5月25日,甘谷县召开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启动会。副县长牛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妇联负责人宣读了《甘谷县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卫计局负责人对全县“两癌”检查工作进行业务安排。

会议指出,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是省委、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是深化健康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内容。各乡镇和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两癌”检查工作,为全县广大妇女提供健康保障。

会议强调,要明确责任,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对照各自职责分工和任务目标,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作配合,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做好政策宣传、人员培训、组织保障等相关工作,把这一事关妇女健康、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的民生工程抓好切实,让广大妇女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