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陇将逯艳小轮车亚锦赛夺冠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从省自行车训练管理中心获悉:在今天结束的2018年小轮车亚洲锦标赛决赛中,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我省名将逯艳夺得女子越野赛冠军,并实现了其在亚锦赛上的三连冠。

原标题:陇将逯艳小轮车亚锦赛夺冠

本报兰州5月28日讯(记者 李满福)记者从省自行车训练管理中心获悉:在今天结束的2018年小轮车亚洲锦标赛决赛中,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我省名将逯艳夺得女子越野赛冠军,并实现了其在亚锦赛上的三连冠。

本届小轮车亚锦赛在泰国举行,以我省小轮车队为班底组建的中国女队,在我省名教头张烨的指挥下,再次骑出“亚洲速度”,其中我省平凉姑娘、国内“女一号”逯艳表现依然强势,一举拿下该项目冠军,并实现了她在该项目亚洲赛场上的三连冠。东道主泰国选手获得本次比赛银牌,我省另一名将张娅儒摘得铜牌,彭娜名列第五。

据了解,身披国家队战袍的我省小轮车队运动员,已连续多年征战小轮车亚锦赛,从未空手而归。在去年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张烨带领“四朵金花”逯艳、张娅儒、彭娜和郝翠包揽了女子小轮车赛前四名,在全运会赛场被传为佳话。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