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玮柏萧敬腾发布自拍合影 默契十足


来源:新华网

 日前,潘玮柏与萧敬腾在某社交平台默契十足,发布一组自拍合照。照片中的二人搞怪逗趣,关系十分融洽。网友纷纷喊话“期待合作”。

日前,潘玮柏与萧敬腾在某社交平台默契十足,发布一组自拍合照。照片中的二人搞怪逗趣,关系十分融洽。网友纷纷喊话“期待合作”。

潘玮柏与萧敬腾有大动作即将展开音乐合作?

潘玮柏与萧敬腾的自拍合影中,除二人外还围绕不少粉丝,身后灯光也十分绚烂。这不禁引发网友大胆猜测,难道潘玮柏与萧敬腾即将在音乐上有大动作?众所周知,潘玮柏与萧敬腾各自在音乐领域取得巨大成就。潘玮柏幽默新潮,歌唱技巧娴熟,散发浓重偶像魅力。《壁虎漫步》《反转地球》等承载许多人的青春记忆。萧敬腾声线独特,唱功深厚,轻松驾驭多种曲风。《王妃》《怎么说我不爱你》《海芋恋》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二人如果即将展开音乐合作,说句期待值爆棚并不为过。

潘玮柏萧敬腾担任“教头” 二人默契度再升级

其实,这并非潘玮柏与萧敬腾的音乐合作预告,而是在中国首档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最优的我们》节目录制现场,二人默契度再升级的自然展现。原来,潘玮柏与萧敬腾在该节目中担任“教头”,负责为选手提供专业性指导意见,为选手向偶像的蜕变成长指明方向。前几日,节目组就曾曝光一组潘玮柏与萧敬腾花式互动的照片。5月21日刚过,潘玮柏与萧敬腾发布自拍合照,其目的耐人寻味。其实,这不难解释。因为早在2011年某音乐季上,潘玮柏就曾与萧敬腾有过合作。二人联合一名国外歌手,共同担任该音乐季评委。当时,三人甚至学起《三国演义》中刘关张的“桃园结义”,排出长幼之序。其深厚感情也不言而喻。

原创性+民族性《最优的我们》身负使命感

作为中国首档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节目,《最优的我们》不再延续《天生是优我》的风格,而是打造全新的节目形态,突破当下偶像养成节目的性别限制,实现男女全性别对抗,在立足原创的基础上,加入民族性元素,立志打造出中国本土原汁原味的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节目。

《最优的我们》反思了当下偶像养成团体野蛮生长的困境,深究了偶像市场需求得不到满足的问题,研究了男女偶像团体“水火不容”的种种因素,以一种使命感背负起中国本土偶像养成事业的大旗。《最优的我们》一方面从选手的本真梦想出发,勾起观众的情感共鸣;另一方面,开始了对偶像团体养成规范性、正规化、全面性的新尝试。这些都将为中国偶像团体养成事业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