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级兰州新区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兰州新区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1日电据兰州新区新闻中心披露,兰州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各单位、各集团企业深入贯彻学习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

原标题:兰州新区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1日电据兰州新区新闻中心披露,兰州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各单位、各集团企业深入贯彻学习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集中查找问题狠抓整改,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作风大转变 发展大提升

兰州新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会议精神,坚持把作风建设同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发展环境大改善;把项目谋划落到实处,着力抓好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和项目开工、复工等重点工作,真正把活动实效性体现在解决群众和企业诉求上,体现在加快重点工作进度上;把实地排查落到实处,着力解决阻碍项目建设发展的各类问题;把项目跟踪服务落到实处,全面落实“承诺制”“零收费”,及时兑现扶持奖励政策,想方设法降低企业生产要素成本,以作风大转变推动营商环境大改善;把绩效考核制度落到实处,不断完善考核机制,动真碰硬,考实考准,用鲜明的激励导向,激发干部的干事热情;把各项精神要求落到实处,加强中央和省政府新要求、新任务、新目标的学习宣传工作,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做结合,把精神实质体现在新区的各项工作中。

做到工作不间断 服务不缺位

兰州新区商务和旅游局(综保区管委会)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动员会,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改善新区投资、营商环境,保障市场主体依法有序参与市场竞争,着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发展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促进新区商务和旅游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通过作风建设,严明组织纪律,优化营商环境,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部门职责研究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等具体措施,切实把“证照分离”改革、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等重要改革落实到位,营造亲商、爱商、护商、安商的良好氛围。新区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局全面推动承诺制改革落实到位,切实简化审批流程,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省交易局兰州新区分局围绕落实“四个零”服务要求,紧贴工作实际,从“精简”流程入手,制定完善进场受理实行“一张表”进场、“一小时”办结制、首问责任制等机制。同时,延长服务链条,开展“保姆式”跟踪服务,采取8+N工作时间,除了8小时规定时间外,节假日皆可办理,做到工作不间断,服务不缺位。兰州新区卫计和食品药品监督局召开动员大会,正式启动了卫计食药系统“十九大精神学习年、作风建设年、效能提升年”活动,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年”并结合新区卫计食药系统实际制定的实施计划。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