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女子摔跤锦标赛 甘肃17岁小将蒋倩夺金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在5月16日结束的2018年全国U20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中,国青队队员、兰州市体工队17岁小将蒋倩在女子76公斤级角逐中,笑傲群芳,勇夺金牌。

原标题:全国女子摔跤锦标赛陇将蒋倩夺金

本报兰州讯(记者 李满福)记者从兰州市体工队获悉:在5月16日结束的2018年全国U20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中,国青队队员、兰州市体工队17岁小将蒋倩在女子76公斤级角逐中,笑傲群芳,勇夺金牌。

就在几天前,蒋倩身披国家队战袍,参加了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的亚洲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并为中国队摘得女子73公斤级铜牌。比赛结束后,她马上赶赴国内赛区,参加此次锦标赛。旅途劳顿并没有影响到她冲击冠军的决心,最终以不败战绩夺得女子76公斤级金牌。

蒋倩是2014年从四川广安招进兰州市体工队女子自由跤队的。作为队中主力队员,她多次在亚洲和全国青少年锦标赛中摘金夺银。此次夺冠后,蒋倩表示下一个目标是冲击明年举行的全国第二届青运会金牌。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