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七里河、安宁的家长快来看你的孩子上哪所小学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为了调整中小学布局,促进基础教育事业均衡发展,本着相对就近的入学原则,在近几年小学招生划片范围的基础上,2018年通过实地调研,并征求各学校意见,七里河、安宁区教育局经过微调对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做出规定,并要求各校按照划定范围招生。

七里河区 家长看这里!

七里河区教育局5月20日公布了2018年一年级招生片区,凡择校入学的学生,小升初时不享受对口划拨政策。

1.华林路第一小学:华林坪三马路以上至烈士陵园、沈家坡及工林路单号1号(含)-465(含)、双号2号(含)-244(含)。

2.华林路第二小学:华林坪地区南至二马路(含),北到太平沟(含)。

3.上西园小学:上西园地区,林家庄421号(含)以西,南至南山路,北至兰新铁路,五星坪油库(含)。

4.西园小学:林家庄1号(含)-420号(含)。

5.下西园小学:东起文化宫桥,西至拱北沟(清真寺以东),南至太平沟(不含)、林家庄、塑料厂,北至西津东路。

6.柏树巷小学:东起拱北路,西至硷沟沿路东,南至兰新铁路,北至西津东路。

7.五星坪小学:五星坪地区、工林路的华林山桥以西,南山路以南。

8.兰工坪小学:兰阿铁路以南,骆驼巷123号(含)-134号(含),320号(含)-420号(含);兰工坪路1号(含)-631号(含);兰工坪北街1号(含)-97号(含);兰工坪南街1号(含)-300号(含);建西东路1号(含)-567号(含)(含裕华家园、小西坪粮库);机车厂第五福利区;晏家坪50号(即原兰州市汽车运输五队);城南国际住宅小区。

9.晏家坪第二小学:晏家坪街道(包括省建二公司家属区)。

10.硷沟沿小学:硷沟沿,骆驼巷,兰临路一线(小西湖什字至五星坪油库),梁家庄1号(含)-31号(含)(不含梁家庄19号和20号)。

11.西湖小学:东起磨沟沿(含),西至西湖北街,北至南滨河路,南至西津东路。

12.七里河小学:一是东起梁家庄32号(含)(其中含梁家庄19号和20号),西至七里河桥东,南至兰新铁路,北至西津东路;二是东起西湖北街,西至体育街(含水电四局家属院、省电力公司住宅小区),南至西津东路,北至南滨河路(不含总院)。

13.安西路小学:一是东起体育街,西至七里河桥,北至南滨河路,南至西津东路(含总院,不含水电四局家属院、省电力公司住宅小区);二是东起七里河北街(省中医院),西至建兰路,南至瓜州路,北至吴家园路。

14.王家堡小学:东起七里河北街(省妇幼保健院),西至阳光家园(含),南至西津路,北至瓜州路。

15.西站小学:一是东起兰西铁路文化宫、军供站(含),西至兰州西客站(即西站西路269号以上单号段,106号以上双号段;建西西路双号段和三角线全号段,不含建西东路及西客站),南至武威路黄峪桥,北至西津西路〔武威路全号段;西津西路55号(含)以上单号段〕。二是民乐路与乐山街交叉路口以东,即民乐路95号(含)以东号段;武山路单号1号(含)-189号(含),双号2号(含)—244号(含),(不含乐山街)。

16.建兰路小学:东起七里河南街,西至兰西铁路文化宫、军供站(不含)、南至小西坪粮库铁路专用线,建西东路,建西西路单号,北至西津西路。

17.吴家园小学:东起七里河桥北,西至敦煌路,南至吴家园路、健康路,北至南滨河路,包括明皇家园。

18.健康路小学:东起建兰路,西至敦煌路,北至健康路,南至瓜州路。

19.敦煌路小学:东起敦煌路,西至西津西路260号(含)(原兰石二分厂厂大门),金港城糖酒市场(含456号-556号)以东,北至南滨河路,南至西津西路(含柳家营)。包括任家庄1号(含)-445号(含)和“美林郡”住宅小区,郑家庄2号(含)-282号(不含)。

20.火星街小学:一是东起任家庄501号(含)-899号(含),西至原兰石厂北门,南至西津路,北至火星街;二是东起郑家庄282号(含)以西,西至金港城(不含),南至火星街,北至南滨河路(糖酒市场至光华街以西)。包括郑家庄356(含)-404号(含),滨河西路大于107号(含)号段(含南滨河中路金港新城高住楼981-985号);“金恵”家园、“明珠”小区、“金建”小区和兰石豪布斯卡10号地(不含)以东。

21.兰州八十九中(小学部):东起西客站西入口豪布斯卡规划路以西(含4-10号地),西至恒大帝景(含), 南至西津西路,北起火星街-河湾堡东街-南滨河路(含悠悠小区)-金港装修建材市场-新规划185号路以南。

22.西津路小学:东起西客站(含),西至西津西路608号(含)-1031号(含),南至兰新线,北至西津西路。

23.崔家崖小学:崔家崖村1-4队,水泵厂,肉联厂,农机仓库,机电仓库,省建木材厂,省建602处,李家沟村和辖区内城市居民户籍的适龄儿童。

24.秀川小学:东起西津西路690号(含),西至恒大名都(不含),南至西津西路,北至南滨河路(不包括户籍是崔家崖村、马滩村的适龄儿童)。

25.龚家湾第一小学:龚家坪东路,龚家坪西路(王家堡村、龚家湾一队和城镇居民),龚家湾二队,武警医院,龚家湾北路〔工专家属院6号(含)-64号(含),真空厂60号(含)之前、理工大、七〇四研究所415号(含)-463号(含)、百货仓库龚北路465号(含)-481号(含)、501(含)-559号(含)、民乐路159号、五金交电站、物资局〕。

26.龚家湾第二小学:龚家湾南路(含欣德小区),龚家湾路单号63号(含)以上、双号160号(含)以上,烟草仓库,商通厂,建兰新村,地毯厂,龚家湾第三、四、五、六队,轴承厂(1、2铁路大楼家属区),市三院,变电所。

27.龚家湾第三小学:龚家湾北路61号(含)-205号(含)、70号(含)-413(含)和毛牛沟。

28.兰州八十六中(小学部):武山路191号(含)以上单号段、246号(含)以上双号段,民乐路乐山街95号(不含)以西,龚家湾路单号61号(含)以内、双号158(含)以内,机车厂第四福利区。

29.马滩小学:东起金港装修建材市场(不含悠悠小区),西至南滨河路武警四支队(不含);南至新规划185号路;北至南滨河路。

30.大滩小学:东起恒大名都(含),西至深沟桥(不含),南至西津西路,北至南滨河路。

31.崔家崖第二小学:崔家崖社区5-8队、白石头沟、小康村居住的片内户籍适龄儿童。

32.兰州三十六中附小:八里窑村、五里铺村及沈家坡地区。

33.兰州师范附属小学:敦煌路街道金港城社区。

34.理工大附属小学:理工大本校和分校的适龄儿童。

35.任家庄小学和彭家坪第二小学:彭家坪东路以西(包括富润家园,三汇悦郡)。

36.华林路第一小学、华林路第二小学、下西园小学、西园小学、上西园小学和兰州三十六中附小等学校可招收孙家台小区的适龄儿童。

安宁区 家长看这里!

 

为了调整中小学布局,促进基础教育事业均衡发展,本着相对就近的入学原则,在近几年小学招生划片范围的基础上,2018年通过实地调研,并征求各学校意见,安宁区教育局经过微调对安宁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做出规定,并要求各校按照划定范围招生。

区属小学招生范围

1.十里店片区

(1)招生学校:滨河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黄河水岸颐园、洄水湾,西至官山沟-514号路-598号路(含安宁庭院),南至北滨河路,北至大青山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2)招生学校:十里店小学、十里店第二小学(低年级部)

招生范围:东至关山沟-514号路-598号路(十里店东街),西至十里店粮站路口-514号路-中和教育世家(不含中和教育世家)-十里店南街-515号路(建宁路)-区医院(含区医院),南至北滨河路(含宁苑小区),北至大青山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3)招生学校:培黎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十里店粮站路口-514号路-中和教育世家(含中和教育世家),南至中和教育世家、515号路(建宁路),西至大青沟,北至大青山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2.西路片区

(4)招生学校:水挂庄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大青沟,西至学府路,南至514号路,北至大青山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5)招生学校:孔家崖第一小学、孔家崖第二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大青沟-515号路(建宁路)-区医院(不含区医院)-宁苑小区(不含宁苑小区),西至万新南路,南至北滨河路,北至514号路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2018年划出区域:刘家峡水电厂小区、热电有限公司小区、名居印象小区、兴兰阳光里小区、天居锦河丹堤小区、众邦金水湾小区)

(6)招生学校:兰飞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学府路,西至长风街,南至514号路,北至513号路(兴安路)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7)招生学校:万里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学府路,西至万里家属院西区(以长风电子科技公司为界),南至513号路(兴安路),北至大青山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8)招生学校:长风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长风公园路(含长风电子科技公司),西至桃林路(含金华苑),南至514号路,北至511号路(建安西路)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9)招生学校:银滩路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万新南路,西至枣林南路,北至514号路,南至北滨河路(含刘家峡水电厂小区、热电有限公司小区、名居印象小区、兴兰阳光里小区)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含宝兴庄全部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2018年划出区域:阳光怡园小区)

(10)招生学校:阳光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银滩桥,西至通达街,北至富强路,南至北滨河路(含天居锦河丹堤小区、众邦金水湾小区)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11)招生学校:刘家堡小学、崔家庄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枣林南路-514号路-桃林路,西至莫高大道(含坤逸大酒店),北至刘沙公路,南至北滨河路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2018年划出区域:农科院小区、中集幸福里小区、中集青春里小区、梧桐苑小区)

(12)招生学校:吉杰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桃林南路,西至莫高大道,北至建宁西路515,南至北滨河路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3.安宁堡片区

(13)招生学校:安宁堡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莫高大道-刘沙公路-桃林村(含桃林村、施家湾),西至咸水沟,南至北滨河路,北至仁寿山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2018年划出区域:海亮滨河壹号小区)

(14)招生学校:海亮小学

招生范围:海亮滨河壹号小区内的所有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4.沙井驿片区

(15)招生学校:华中师范大学安宁附属实验学校

招生范围:咸水沟以西安宁所辖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驻区小学招生范围

1.省属小学

招生学校:师大附小、交大附小、农大附中小学部

招生范围:所属大学校园内教师职工子女及校园内本区户籍学生或外来务工随迁子女。

2.市属小学

招生学校:兰州市金城实验小学

招生范围:户籍在安宁区范围且在安宁区居住的适龄儿童。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