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廷礼: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打造党外干部队伍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5月17日至19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在张掖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马廷礼在张掖调研时强调

     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努力做到“五个有所作为”

5月17日至19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在张掖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心聚力实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马廷礼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所作为,特别是用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服务改革融入发展上有所作为,支持引导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深入调研、建言献策,精心组织实施民营经济“双百千”培育工程。要在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谐上有所作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牢宗教中国化方向,在固本而导、依法而导、因律而导、融和而导、持续而导上下功夫。要在党外干部培养使用上有所作为,努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数量充足、作用突出的党外干部队伍。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所作为,弛而不息转作风、强能力、树形象,推动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