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无党派人士考察团反馈会在兰召开 孙伟讲话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5月16日至19日,全国无党派人士考察团赴我省临夏、天水、陇南、定西等地,就“乡村振兴中的产业扶贫问题”开展调研。今天下午,考察团在兰州召开调研反馈会,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标题:全国无党派人士考察团反馈会在兰召开孙伟讲话

本报兰州5月19日讯(记者 朱婕)5月16日至19日,全国无党派人士考察团赴我省临夏、天水、陇南、定西等地,就“乡村振兴中的产业扶贫问题”开展调研。今天下午,考察团在兰州召开调研反馈会,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农业大学校长、考察团团长孙其信等作了意见反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主持会议。    

孙其信说,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深刻感受到甘肃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坚定决心,感受到甘肃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考察团将积极发挥无党派人士在助力脱贫攻坚中的独特作用,尽力用好科技资源、人才资源,为甘肃脱贫攻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孙伟说,考察团反馈的意见建议,符合中央精神和甘肃实际,既有宏观层面方向性、战略性的建议,又有微观层面可操作、能落地的建议,让我们深受启发。我们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在工作中注重长短结合、上下结合、内外结合,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力争产业扶贫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希望各位考察团成员继续关心支持甘肃的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多为甘肃脱贫攻坚出主意想办法,帮助甘肃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