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石集团入选大型纪录片《百年中国制造》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5月15日上午,大型电视纪录片《百年中国制造》在兰石集团重装公司生产现场举行开机仪式,兰石集团由此正式成为这部纪录片的入选企业。

本报兰州讯(记者 刘健)5月15日上午,大型电视纪录片《百年中国制造》在兰石集团重装公司生产现场举行开机仪式,兰石集团由此正式成为这部纪录片的入选企业。

《百年中国制造》是一部弘扬民族工业文化、助力我国实现制造强国战略目标的纪录片,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牵头组建的“百年中国制造组委会”负责组织拍摄,拟于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与全国广大电视观众见面。纪录片围绕历史、世界、人文三大维度,将全面回顾中华民族百余年的工业化奋斗史,全景展示中国工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中国制造全球机遇,讲述中国人、中国企业、中国品牌在工业化进程中的中国故事,讴歌中国精神。

作为我国石油装备制造行业的“长子”,兰石集团结束了我国不能自主制造石油钻采、炼化设备的历史,成立65年来,形成了以高端能源装备研发制造为主、智慧城市建设和生产性现代服务业为辅的一主多辅产业新格局。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