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甘肃频道正式开通上线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原标题:陇原飞凤试新声——凤凰网甘肃频道正式上线人民网兰州5月10日电(刘海天)5月8日下午,凤凰网甘肃频道(http://gs.ifeng.com)正式上线,成为凤凰网本地化

嘉宾共祝凤凰网甘肃频道上线。肖刚 摄

5月8日下午,凤凰网甘肃频道(http://gs.ifeng.com)正式上线,成为凤凰网本地化战略框架下的第19个地方频道。频道下设资讯、旅游、乐活、风直播、陇原视界等15个精品栏目。在手机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上,可通过城市切换方式呈现甘肃相关内容。

领导及嘉宾与凤凰网员工座谈。肖刚 摄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彭鸿嘉,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甘肃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少智,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林治波等嘉宾出席了上线座谈会并致辞祝贺。

凤凰网甘肃频道负责人现场介绍了频道的筹建过程和发展思路,并诚恳地向嘉宾们征求意见和建议。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彭鸿嘉致辞祝贺。肖刚 摄

彭鸿嘉在讲话中指出,凤凰网甘肃频道建设了新平台、站在了新起点,要珍惜难得的机会,把这个平台当作自己刚出生的婴儿精心培养,使其茁壮成长。要树立强大的信心,让频道在众多网络媒体中脱颖而出,办出自己的优势和特色,走出一条创新之路。凤凰网甘肃频道要为甘肃的建设鼓与呼,要成为世界了解甘肃的重要渠道。最后,他鼓励全体员工要勇于开创美好未来,博采众长后融汇聚集发展壮大。

赵少智赠送寓意深远的书法作品"网通陇原天地宽",对凤凰甘肃发展寄予厚望。肖刚 摄

赵少智专程向凤凰网甘肃频道赠送了书法作品“网通陇原天地宽”。他在祝贺开通的致辞中表示,希望频道能够连接陇原大地,注重创新,尽力开发甘肃的优势资源,办成生动活泼、丰富多样的网站,在全国的凤凰网地方频道中名列前茅。

林治波对凤凰网甘肃频道成功上线表示祝贺。他说:“凤凰网甘肃频道起点很高,借助凤凰网强大的品牌优势,可以很快展现出自己的特点,做成一个大平台、好平台、高平台,成为宣传甘肃、报道甘肃的强有力的新阵地。”林治波建议,凤凰网的机制比较灵活,一定要在多媒体融合发展、全媒体创新方面有所作为,走在同业前面。要利用中央厨房理念,用不同的形式去展现内容,争取媒体影响力的最大化,通过奋斗成为甘肃新闻战线上一面新的旗帜。他表示,希望凤凰网和人民网、新华网等主流媒体多合作,联合起来扩大影响。

凤凰网甘肃频道将致力于打开“一带一路”甘肃对外宣传新窗口,让世界了解甘肃。肖刚 摄

凤凰网甘肃频道负责人表示,凤凰网甘肃频道将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媒体理念,充分利用自身的独特视角和优质资源,致力于打开“一带一路”甘肃对外宣传的新窗口,以便让世界进一步了解甘肃、助甘肃进一步得到发展。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