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蔚 道•丝路


来源:凤凰网综合

自动播放

蔚 道•丝路——看得见的味道,5月8日悄然上线,邀您品读!

2007年,魏蔚以629分甘肃省文科排名72考入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

魏蔚,九零后高学历世界超模一枚,母亲河的浸润加上牛肉面的滋养,出落得亭亭玉立、冰雪聪明,秀外慧中这个词简直就是给她量身打造的。

在校期间,魏蔚辅修了新闻专业

图为魏蔚回母校演讲

2013年荣获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冠军(该赛事自1979年创办以来第一个在美国本土取得全球总冠军的中国模特)。

学霸女神魏蔚在中国人民大学就读期间,获得了哲学和新闻学双学位。哲学的思维让她知道思考的价值,新闻的专业让她懂得传播的效果——用坚实的足迹丈量家乡的山山水水,用灵动的眼睛发现甘肃的魅力元素。

平时,魏蔚热爱体育运动与旅游

“丝路十分美,九分在甘肃。”甘肃省作为丝绸之路的黄金通道,自古就是东西方文明的交汇之处,这条通道穿越汉唐盛世,漫步宋元明清,见证金戈铁马,融汇南北东西——莫高石窟、伏羲祭祖、拉卜楞寺、黄河石林、麦积烟雨、问道崆峒、彩色丹霞、马踏飞燕等享誉世界的旅游名片是众多驴友的旅途关键词。

《黄河夕照》 张耘 摄 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提供

甘肃这片沃土拥有“老天爷”赋予的得天独厚的自然遗产,“老祖宗”留下的独一无二的人文遗产,“老百姓”创造的独具风情的民俗文化,“老前辈”传承的独树一帜的红色文化……

道·丝路——看得见的味道,5月8日起凤凰网甘肃频道倾情奉献,邀您品读!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蔚 道·丝路——看得见的味道 5月8日悄然上线!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506/22/wemedia/1e1e7da0aac2ad978213e396267f82a50a9174e2_size191_w640_h360.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