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世界PS3/X360/WiiU等迎来最后一次更新


来源:虎嗅网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现实的世代交替来了。Mojang预告《我的世界》PS3、Xbox 360、Wii U、PS Vita将在近期释出最后一次更新。即将释出的大型更新Update Aquat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现实的世代交替来了。Mojang预告《我的世界》PS3、Xbox 360、Wii U、PS Vita将在近期释出最后一次更新。

基于PS3、Xbox 360、Wii U、PS Vita等平台玩家低于全部现役玩家的5%,Mojang将自Update Aquatic(Jave: 1.13、Bedrock: 1.4)之后,停止对这些平台的更新。PS4虽同样使用「Legacy Console Edition」,但官方会继续维持。其他现有平台不受影响。

即将释出的大型更新Update Aquatic,追加众多水域内容,包括追加海豚、海带、海龟、沈船、水下遗迹等,并优化现有的水域环境。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